第幾隻勒?!第八隻了吧...
以前想養貓時,是半夜去路邊抓連個貓蛋都撿不到,現在有貓還來一大堆,我身上應該帶有木酟廖的味道吧,還是我上輩子是一根貓草?!

其實應該是9隻的,不過跟大姐去拍照那一隻沒有撿成功,因為貓等著不耐煩了,有點要發脾氣,我就放開了,那是一隻螺紋虎斑貓,紋色很美又正點,跟蔻蔻條紋虎斑不一樣,很乖不怕人,很可惜沒有抱回來,他應該可以很快就找到好人家的。 來說說昨晚那隻吧! 我看到她很多次了,是一隻銀白色的貓,半長毛,藍眼睛又大又圓,美女一枚,是我所說的菜市場名貓其中一隻,下班時看到她的,我發現他跟另外一隻黑波斯不一樣,並不是很怕人,回家整理書包後,我就順手拿了罐頭,到樓下她還在,果然她看到罐頭就親近我哩!我靜靜蹲在旁邊等她吃完東西,然後她就磨磨我,我有點小害怕,因為他身上很髒,不過我還是摸摸她的頭,準備要去上學,如果還有機會見面,我就幫他找個家,剛好隔壁的阿姨跟他丈夫回來了,看到她,就說要養,我很高興,就跟他們說我下課回來會幫她洗澡,這是我史上最快送貓速度=_= 晚上幫貓貓洗澡時,發現她身上好多虫虫啊~~我的天啊~毛也打結了~應該直接送到美容中心剃毛才對,她看起來很好,一沖水後發現他是皮包骨,超瘦超小隻...可憐唷...為什麼這種該是人家養在家裡的美貓會出來流浪呢?! 就是因為他太瘦太小隻了,所以大家都說他是小小貓,大概一歲,可是我覺得他有五歲以上了耶(說不定是七八歲...)...不知道,還是要今天等阿姨抓她去醫院後才知道,洗澡時我看了一下,看起來應該是女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