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就要接近了!!
作業也跟著多起來~~@@~
我還是渾渾噩噩的...不知道自己該做啥?
這一年~~報告比創作還多,也許~~是因為接下來~我們要前往研究所的路,是論文,所以一直在培養我們寫報告的好習慣~~(屁啦~報告很煩耶!!!)

畢業分組的事也很煩~~
不像以前二專那樣~~科裡拖到現在還沒有要我們分組(我們班是自己分組的....=_=)
說要四年級開學時,才會開會決定~~這樣子太慢了吧~~製作時間根本不到一年!!
簡單的說~要到下學期才知道一組幾個人,才開始提案....
啊...降子時間夠嗎?夠嗎?

還有那個一年後的研究所....我要不要讀呢?
身邊的人一個個讀上去了....個個都是大學畢業,不然就是研究所
比比也在準備考研究所中,我呢?停在這邊嗎?
大學生滿街都是,雖然說設計比較重經歷不重學歷
但是我就要被限制在這個框框中嗎?
我不想....我想~休息一年在考吧
跟當初考二技一樣,加油!!
讀書是為了自己,為了讓自己生活水平提高!!衝!!

另外,提外話,如果我真的如期順利畢業!!
我一定要大聲說!!幹!!!我終於畢業了!!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