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ya...我真的長高了耶... 說:
ㄟ~我長高了耶~一公分喔!!
..吱吱.. 說:
那你要超越我啦
小布-ya...我真的長高了耶... 說:
難道是吃中藥有效...
前陣子宗勤給我一帖長高的中藥帖子
我跟阿嬤說這帖可以治憂鬱症又可以長高~我要吃

..吱吱.. 說:
那我也要吃
小布-ya...我真的長高了耶... 說:
吃屁~你又沒有憂鬱症
..吱吱.. 說:
長高阿
小布-ya...我真的長高了耶... 說:
不用了啦~你小小隻的比較可愛
..吱吱.. 說:
................我也要長高
小布-ya...我真的長高了耶... 說:
....................
..吱吱.. 說:
說明文字我也要長高
小布-ya...我真的長高了耶... 說:
不要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