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向 說:
我也覺得有點怪
嗯,那我再改一下好了
等畫好再傳給妳
有時候感覺不見,就很難畫了
小布-我沒朋友我沒朋友沒朋友沒朋友... 說:
沒錯...
Jerry向 說:
要培養要看到什麼就畫什麼的境界比較好
小布-我沒朋友我沒朋友沒朋友沒朋友... 說:
所以我百年才畫一張
Jerry向 說:
妳有畫過嗎?
小布-我沒朋友我沒朋友沒朋友沒朋友... 說:
沒有
我才23歲啊
百年才一張耶
Jerry向 說:
呵~那有的等了
小布-我沒朋友我沒朋友沒朋友沒朋友... 說:
嗯啊
Jerry向 說:
上次你用msn畫的就不錯啊
小布-我沒朋友我沒朋友沒朋友沒朋友...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