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考試,一向是我們設計科的痛。
痛啊!!!!這次更狠!!兩人一組四問四答,共八題,不能向上次那樣可以偷偷看....嗚
還好我安全過關了.....現在只怕出缺席不夠而已...哀


這幾天真的是忙爆了~爆了在爆
泡麵是我今天唯一的一餐,做作業到三更半夜,睡幾小時就要起床上班,早上也沒時間吃,中午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把枕頭拿出來,趴下~就睡著了....

晚上就把時間拿去等公車和上課...等我回過神來時,已經是我餓到要昏了的時候


昨天晚上做不完的,啟泰他們那一組在課堂上還在跑圖....
等等就是他們報告了

這一星期就是降子,睡也睡不好,睡睡又醒醒的,常常請假在家做作業,還有一星期降子的日子,我他馬的一定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