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早就起床啦~只剩我還在睡~~噗
睡太晚了~~今天乾脆連妝都不要畫了~~擦擦睫毛膏就好
聽說有位人士提醒小阿姨叫我不要把妝劃太濃,不像我原本可愛的樣子@@~(我是冷豔型的啊~本來就不可愛)
跟小薰的自拍。 各位攝影大哥們,對不起啦~今天偷懶~~沒上妝~就請你們稍為修一下痘痘囉~ 說明文字


在7-11椅子下睡翻了的狗狗

早上的太陽真的是超大的,每套衣服穿一下就都是汗...果真是汗如雨下啊~~~汗用飆的~~我和小薰又偷懶沒有擦防曬,現在皮膚好痛唷!!!現在曬傷啦~明天就要變黑碳了~~哀~~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在離開時,民宿老闆送我們每人一罐小琉球星沙唷~~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