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小孩沒。
在台中要坐車回台北之前,我和小薰到便利店去買東西在車上吃,我一進便利店門就覺得裙子和腿怎麼被水噴到,一開始不以為意,又走了幾步,又感到一陣水噴上來。
我回頭一看,有個臭小鬼站在外面拿水槍噴我!!!
我追出去,他尖叫跑開,一下子溜到巷子裡。


買完東西時,我繼續找那小鬼。
原來小鬼家就在隔壁,我偷偷靠近他,被他發現。
「你給我過來。」我說。
他又尖叫跑進家裡。
他的哥哥跟我說:「不要欺負我弟弟。」
天殺的~是誰欺負誰啊~我還沒扁人哩!!!


就是他。就是他。

敢噴我!!你沒看過老子是怎樣扁小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