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多日誌的心得
在樂多寫日記,像得到了一個自己的家。一篇文章兩篇文章,就這樣子蓋起一間專屬於我許小布的房子,我一個人住,一個人佈置這裡的一切情緒,將「皇二十四格兒」填了滿滿的我和我的小蔻蔻
愛上樂多後,我開始為自己拉一些鄰居(朋友、同學),也幫小蔻蔻蓋了一個專屬她的小窩。

樂多填滿了我無聊的日子,因為樂多,讓我也認識很多朋友^^
來來來~因為樂多才認識我的人通通圍過來簽名一下唷!!!

Mogirl得獎感言
謝謝朋友大力幫忙!!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使用Moblog的心得
這是一個超鮮的嚐試!首次用手機上網,每天都拿的亂拍以備不時之需,隨拍隨傳,很有趣,還差點因為自己手機解析不夠高,照片不好看想換新手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