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的車,在前幾小時我們倆才真正面對可能會離別的兩個月。

自己一個人的旅行,正要開始,卻在剛上車接到你電話時,眼淚又不小心掉下來。

我也會很想你的。
親愛的你。


上午十一點多就到高雄了~~飄點小小雨.....
一個人托著一大堆行李真的好累優~
做統聯客運居然沒有在火車站下車,還有一小段距離,這段路真是辛苦。



我這次沒有做飛車黨的中南客運唷!!!
因為我被拉去坐私人的小巴了~~噗~~一人三百~~只比中南貴二十多元,不過中途不會亂停車~可以節省時間~~
不過當時做的時候~還是有點怕被抓去賣耶~~~

由於小巴走公路中途又不停車直達你的目的地,所以我在一點時就到小牛哩~~司機先生還幫我開到小牛裡面~~真好~^^(不然要走一段路哩~~)


小牛少爺的車子上掛了好多娃娃優~~~
要調冷氣還要撥一下~~噗


這裡是我的宿舍飛魚客棧~~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放好行裡後我有下樓去逛逛...........
發現,要去可以買東西的便利店~還是要有模脫車才行....
用走得有點笨
後來在隔壁找到小小雜貨店@@~將就一下~買一些餅乾吃




飛魚客棧一樓大廳


我住在三樓的宿舍裡,其實不是住在飛魚客棧中,只是同一棟=_=



一整個下午我都在打掃房子看整理東西
我的東西好多啊~~滿滿的~~噗
另外一個室友明天才會來~所以今天我是一個人過的
真可怕啊~~我今天整天都開著電視和鐙~~~


只有小猴陪我~~蔻蔻也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