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我坐著墾丁列車,因為沒有零錢,就投了五十元。




來了來了~~我的惡夢~~就是要走進小牛~~今天的公車司機是不會載我進去的。


小牛種了很多雞蛋花。
花期好像很長哩~~我四月來時就在我的小木屋旁開著飄花香~~~~


一大早就被蝶襲~
蝴蝶還真多~~@@


傳說中~~小牛的轉蛋~~
可不會轉出什麼玩具唷~~~
放的是小羊吃的餅乾!!!




小羊圈~~~


這片草地~~~是露營的場地


遊客中心~~~我工作的地方~大多時間都會待在這邊~~恩.....傻笑





遊客中心~周邊的景色


房客可以租借腳踏車~~兩人一台(詳細內容看小牛網站)
編號A6是我的專用車~~~





遊客中心內


這邊的小狗狗~~眼睛看不見了~~有時候都會撞到人


晚上了~~路燈都點亮起來



晚上的小牛牛



晚上客人較少~~~
這個小看板~~是我晚上的傑作~~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