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發現,會過馬路的雞~噗


二舅說的長生果
甜甜的~~我吃了兩顆
讓我想起漫畫中的男女主角
情侶吃了長生果就會在一起唷~~


農場中的植物很多~~今天又看到一個奇怪的球花


波波生了很重的病,醫生說~今年夏天我們就會失去他


爸爸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曬黑啊~~~
有啊有啊~~當然有~都要被曬乾了耶~~
你們想知道我變得有多黑嗎?
看我右手護腕拿下來就知道~~~!!!
超明顯的差別!!


小羊圈圈~~去年生了多小羊羊


農場道路旁~~有警告車子小心兔出沒!!



現在!!
是快樂的餵羊時間!!


我要來釣羊囉!!


釣到啦~~挖哈哈
好大一隻啊!!


這隻大羊超愛吃的
都不讓小隻的


羊咬的力氣好大啊~~
我都要被拖進羊圈啦~~~


小朋友也被羊嚇到了
真的會被拖進去~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