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石牛溪下遊大冒險的日子



從石牛溪橋下看到的情景,溪水流向大海




馬路旁邊的觀海別館有個樓梯可以到達海邊




路邊有幾顆樹都已經長了果子,這是釋迦!!

來這邊,我看到植物類的或是有長果子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能不能吃啊?





一小段柏油路後,就是樹林了。

這時走路就要小心囉~~~因為你的腳邊可能會有可愛的小動物在散步唷!!




馬上就在樹林發現寄居蟹一隻




在踏出一步,發現腳下有很多貝殼都動了。

一隻也別想跑,抓抓抓~~~




收集起來~大家一起來拍照吧~~~

有大的有小的~~大家乖乖不要跑~




好了~不跟你們玩了~我要去海邊囉!!








有人在游泳~~~把衣服曬在枯樹上

如果我把衣服偷偷拿去藏起來

我就是牛郎哩~噗




這個季節的海灘,是岩岸,有大大小小的石頭

如果是四到六月,風吹沙的季節來到這海邊

就是沙灘囉!




挖~腳邊又一隻

要小心要小心




這裡有很多貝殼,都很完整唷!!




我發現了珊瑚化石!!

還撿到好多大貝殼~~~都很完整唷~像在夜市賣的一樣~


這邊寄居蟹很多~所以請大家不要把他們的家帶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