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客人在農場認出我,「妳是小布對不對?」
我稍稍微癡呆了一下,「嗯~是啊!」
然後這位媽媽又說,「我以為小布是男的~沒想到是女生耶」
...................那妳剛剛到底怎麼認出我是小布的....然後她又跟她的小朋友說,「這個姐姐很利害唷~很會做網站!」
我笑一笑,腦袋裡繼續想著剛剛的問題.....到底怎麼認出我是小布的....應該....我長的像男生吧~不對啊~她剛剛又說我是女生....好亂唷@@~

繼前幾天有客人認出我後,今天從高雄回來的老闆娘跟我說:「小布啊~聽說你很有名唷~」
我稍稍微又癡呆了一下,「啊?」

那我是不是要考慮一下,每天上班化妝呢?
不然我哪天又穿阿嬤裝時,被人認出來~怎麼辦?

ps.老闆娘說上次從高雄回墾丁經過南灣時,有看到五六個台灣女生上空,大家都在看他們結果造成塞車!!天啊~上空耶~我都沒有看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