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院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4巷29號
電話:(08)889-9816

情人節這一晚,身在異鄉的我們,沒有收到男友快遞的禮物,一堆人相約去院子吃飯,其實想要去院子已經講很多次了,只是這天剛有好藉口可以一起去吃飯,因為不管是不是有另外一半,我們在墾丁都是一個人。


院子,或許你已經看過他的相關報導,可是還沒有親自去一趟。
經過打聽,我才知道,原來院子離我住的地方走路才十幾分鐘。


就我看報導上所說的,院子的主人在墾丁大飯店工作了十多年,因為手藝好,朋友建議開店讓更多人分享她的好手藝,於是將自己的院子改成餐廳。




有個小小的庭院


室內的佈置簡單樸實,像自己家裡一樣。


呵呵~我的紫酥梅茶,酸酸甜甜真好喝!!給五顆星~我最愛梅茶了!!!
院子的很平價,套餐大多200~350左右吧~有主菜、甜點、湯、飲料。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特別送我們的唷!!


洋蔥湯


蔬菜鍋,很清淡


我們另外加點的,馬鈴薯沙拉


里肌肉


義大利麵,伴醬後超好吃的,下次我一定要點


招牌,名子很長,叫瞎咪xxxx雞排的


甜點,不知道是瞎咪~不過還滿好吃的^^

啊~終於來吃過慕名以久的院子啦~
好高興唷~就像把一件掛心的事情完成一樣~開心~^^

補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