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小龜去他們公司的慶功宴回來,很有趣的經驗,因為有猛男秀,猛男跨坐在我身上跳舞,還拉著我的手摸他的身體,害我整個人都害羞起來,不要問我感想~因為那時我腦子一直在想,如果我撲揪噗揪他,他會有什麼反應?

我真的超想噗揪他的,尤其是他牽著我的手滑過他胸前那兩點時,我整個腦子都是天使跟惡魔在交戰.....
到底要不要噗揪?我好想噗揪啊....
不過後來天使贏了~~我想我還是不要嚇人家好了...

最後他靠在我耳邊跟我說話,說圍巾要送我,然後把圍巾繞在我身上,可是我害羞....(逃...).最後圍巾被小龜拿走哩

註【撲揪噗揪】捏胸部兩把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