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站】
電話:02-25794614
地址:北市延吉街20-1號
營業時間:pm6:00~am2:00

位於延吉街靠近市民大道那邊,小小的一間店,開張一個月又一星期,本來是要去吃春喜的,但是今天北寧店的春喜提早打烊,在要去延吉店的路上,又想起這一間,想說一直沒機會來吃吃看,就這樣子一腳踏進來哩!

店裡很小,寬度大概是兩個門大而已,只能容納10~15人。
單點式的燒肉店,店員會烤好然後送上來,吃完後身上也不會帶有煩人的烤肉味,我最不喜歡去吃烤肉後,滿身烤肉味哩!

我和比是11點多去的,很多東西已經賣完哩。
所以吃的有限,價錢是30元起跳,算很精緻平價。


烤海螺肉,好像是80元吧~~吃第一口後,我馬上想再點一串,但是老闆說最後一串招待我們,烤海螺肉今天沒賣了,真可惜~~~


鹽烤甜蝦,雖然比覺得不怎樣,但是我加點一盤,因為我喜歡吃鹽巴烤蝦子^^


店裡的串燒有兩種醬料,孓然和和風,老闆推薦我們先吃吃看孓然口味(大陸新疆)的,於是我們點了雞肉和牛肉,先來各一串,香草加上鹽巴的鹹味很重,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魚下巴,比點的。


忍不住又點了兩串雞肉燒,這次有一串換換和風口味,和風口味有點甜甜的醬,我不是很愛,不過也不錯吃。


最後一道是,孓然雞翅^^很香很嫩,不過有點油,還可以接受。

因為去的有點晚,很可惜很多東西都點不到,還想試試更多說...
那邊還有烤生蠔、炸生蠔,聽起來滿特別的,但是我不敢吃生蠔@@~

我們坐在吧檯上,老闆邊烤邊跟我們聊天,一邊把餐點送到我們面前,不停的提醒我們要小心木棍會燙手,降子的感覺好像到人家家裡做客一樣,旁邊有一小桌這家店的常客,雖然講話、笑的很大聲,但是炒熱了氣氛,小小一家店擠滿了人,很溫馨。


今日餐點
蝦*2=120、串燒*5、孓然雞翅*1、可樂*1=30 、魚下巴*1、飯團*1

共400多元


延伸閱讀【燒站II】燒站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