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伊從美國回來,所以我們大家就約一約在一起吃飯^^
大家的朋友,認識的不認識的都聚在一起聊天。

一進門才剛坐下,店裡就熱情招待兩盤泡菜和一盤小黃瓜。


我們也在燒站留下自己的名子囉^^,在門口天花板上的第一盞燈附近~~


牛磅天婦蘿,小向說好吃,可是我不喜歡,也沒有吃過其他的,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知道是瞎咪耶~脆脆的~是阿丰招待的小菜之一,口感不錯。


尤魚,到底是炸的還是烤的我也搞不清楚@@


蘆筍卷,裡面有火腿片,好吃!!


可樂餅,好吃到已經是每次來一定要點。


阿丰招待小菜之二,味增醃黃瓜,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另外兩盤辣到噴火的泡菜。

阿憲還問我中秋節要不要來,他們有送東西唷
=_=阿憲兄啊~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常來了點啊.....

今天的蝦子不錯,但是沒有鹽巴,我也有問說為什麼最近的蝦子都不加鹽巴了?
原來是有客人建議說不加鹽比較好吃...
但是...我在說一次~烤蝦就是要在蝦殼上有鹽巴結晶加上又甜又嫩的QQ蝦肉才好吃啊!!
所以,想要加鹽巴的人,點烤蝦時,要記得跟老闆講一下唷^^


今日餐點
蝦*1、串燒*n、可樂*n 、魚下巴*3、飯團*4、尤魚*3、蘆筍*1、可爾必滋*n、柳丁汁*n、天婦羅*1、岩螺*4、炸豆腐*1.....等等

共2100元/7人


延申閱讀【燒站I】【燒站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