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每天照三餐喝的東西就是這一杯【高纖調整餐】
連續三到五天三餐喝,不能吃東西,肚子餓了只能吃水果和流質的東西。

昨天是第一天喝,我就差點投降了!!
這東西沒有什麼太大的味道,說起來也不難喝啦!!
但是....裡面有個成份遇水就會膨漲50倍大,像我昨天跟小p他們聊天慢慢喝,最後150cc都變果凍了@@~超嘔心!!!
每餐只喝一杯,我昨天真的是餓到身體都輕飄飄的了~~~(飛~~~)


這就是昨天那一杯,後來變的很濃稠.......
晚上佑其打電話給我,說他媽媽一開始喝時,沒有一次喝完,最後變一塊一塊的,還要用湯匙挖來吃=_=~~喔~我的天啊!!!

我跟佑其說,亦晴妹妹看到我在喝這個叫很大聲:「哎唷~~那很難喝耶!」
佑其問:「她喝過唷~她怎麼知道很難喝?」
廢話!!有眼睛的人一看都知道很難喝好嗎?
佑其說,這已經算是好喝的了,想當初在高中時,國偉的媽媽在研究,他和國偉當實驗,那時更難喝......

總之,我掌握到喝這個的絕竅了!!!
一開始先用一點點稍熱的水,把粉倒下去快速晃兩下,讓粉散開,然後在把水加到350cc蓋上瓶蓋用力搖兩下,馬上打開一口氣喝完,不要讓他有膨漲的機會!!!

昨晚跟今天早上喝時,都很順利!!!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