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發現我的那台電腦有木馬病毒,因為公司沒有男生,也沒有工程師,而那台電腦用是用狗司特,我不會這種方式的,所以我也沒有辦法重灌,公司就請電腦公司的人來修~今天電腦抱回來了,居然只給我一個C,沒幫我分割硬碟,我打電話過去跟他說這樣子我的檔案很容易中毒~他還說~要中毒都會中毒啦,他說我的電腦不是有燒錄機嗎?叫我每天備份就好了,叫我去買一片可以重覆使用的光碟就好了!

我跟他說我不可能做一個檔案就備份一次,他說不用一個檔案備份一次啊!!!一天備份一次就好了!

總之,講到這邊我就知道他們是間騙錢的公司了!那我今天中毒還沒備份到的檔案怎麼辦?本來毒會在C結果你只給我C,害我檔案中毒機會變大,你要賠我嗎?

靠杯,還一直給我笑,幹,笑瞎小,C本來就比D容易中毒啊!我不可能每天備份,我就不相信你家會每天都備份,然後他說他來就要重灌一次~~他說他這次是灌波非訊諾板,再去灌一次(要在算錢)他會給我跟其他同事一樣系統用家用板~~不會在用波非訊諾板。還跟我說我應該可以感決到這台電腦跟人家的差別!

幹~哪有差啊~
靠夭~!!我設計的~~~你用殺小版本~關我屁事
我主管說他們都降子,另外分一個要在加錢
幹~會不會太好賺啊!分一個要不要一分鐘
欺負我們公司都是女生唷~幹

還說老子是新來的美工唷~幹你馬的B啦!!
就算老子是美工也看的出來你在騙錢啦!!
波非訊諾...波你去死啦!我就不信你們有那麼多正版軟體可以上微軟註冊!

你以為灌了波非訊諾,我的photoshop還是flash就會出現隱藏功能嗎?!

你、去、吃、大、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