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出門時,就看到阿嬤在廚房用香菇,還看到水槽裡有半隻雞正在退冰,心想不妙.....阿嬤要煮香菇雞湯,我愛啊!!!

晚上回家時,果然一鍋雞湯在那邊....還有一隻小雞腿在等我....可是我不能吃....(恨!!)
所以我就喝湯來解恨.....也不能吃香菇....(恨!!)

我一直看著那鍋湯......裡的小雞腿...
我:「阿嬤,這個我的。」指著小雞腿。
阿嬤就幫我拿碗裝起來....幫我保留.....
小雞腿~你撐著點...我快要可以吃你了

第三天...真的覺得超習慣的。現在每天就換不同水果吃。
其實從昨天開始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的,不是肚子餓的那一種唷~是想上廁所的那一種,也就是說我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在跑廁所,排便很順暢,可是.........都沒吃瞎咪東西怎麼有東西拉啊?!

悶.....阿嬤說這就是在排毒....好吧~~排毒...也好~降子身體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