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個月,老子我就他馬的要畢業了。」這是我最近在msn名子抬頭那邊的話。

很多人跟我說,哇~你要畢業啦~好快啊~混的很好嘛!!(ㄟㄟㄟ!有點良心好嗎?我可是度日如年耶~~~)
還有人驚呼!!小布你罵髒話...........(我會罵髒話應該不是一天兩天得事....而且...這它馬的只是語助詞...不是髒話.....)

要畢業了,一切又開始迷惘起來....
大學畢業了,要不要考研究所呢?
於是我開始問同學,為什麼當初還想要在考二技。
得到以下回覆:
1.閒閒沒事就讀書
2.學歷不夠
3.跟時代潮流

好像下定了決心會在努力讀上去,可是又好像聽見...你不小了~該以賺錢為主了....哀.....
總之,不管考不考讀不讀,錢還是要賺,生活費學費還是要自己出,研究所那咪貴....就算考上了也沒錢讀...六個月又要搞畢製...怎麼賺補習錢....就算有個錢補習,考上也沒錢讀....明年是不可能的了...就像阿信說的~有錢又有閒就去讀囉!!!

先賺學費吧!
我不想老了後悔才去讀,像有些人~有孩子老婆有家庭了~下班後的時間應該要陪陪家人的卻還去讀書~對我來講我覺得這是一件很自私的行為...至少目前我是這麼想著的,所以我不想要變成那樣子的人,所以努力先賺學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