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浪漫的愛情悲劇
那...A?!到底什麼是A?
A=幸福,在討論劇本時,一直會聽到「我要的幸福」這句話,原諒我無法說出那兩個字,太浪漫了,會讓我起雞皮疙瘩,每講一次我就抖一次,所以我請他們講個代號代替幸福。
果然如賭聖所說的一樣,不是人人可以拿A。

在集合時,男同學開玩笑說:「那男主角滿帥的,妳賺到了。」
...........「ㄜ...所以我該說什麼?」,當場傻眼,不知道怎麼反應,喔~好吧~我賺到了耶!好害羞唷~

拍片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不是開玩笑的。
有一段自白,我ㄠ了好久才上場,因為有太多的A了,我實在沒有辦法講出口...後來還刪了好幾句....因為這一段要一次成功.....對不起導演Orz....場記先生說最後要加一句我愛你...才有感情

我....我.....愛你................可不可以用I Love You娃娃來幫我講啊?(泣...)
這可不是搞笑片耶~~要我正經的講~我、愛、你..........(跪...泣...)
後來先試演一遍不開機,我還是沒有把我愛你講出來,真的好難開口唷!!那怎麼辦勒~只好開機直接拍,因為我沒有辦法一直講我愛你我愛你~不如正式拍讓我只講一次我愛你,演戲真好難唷~我以後在也不講哪個偶像演技爛了啦!!

導演說:想像一下,妳打電話給妳男朋友,結果是另外一個女生接電話,妳嚇到的樣子。
小布:靠~如果我打給我男朋友的電話接起來是女生,我就掯X娘$#$%@$^!%&$">*$#$%@$^!%&$........(當然是要先問後他媽媽好不好,在問她是誰啊!!)

導演說:等一下來討論要如何分手。
小布:劈腿!!!先給他一個左勾拳,在給他一個右勾拳,然後補送他一腳。
男主角:(抱頭)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

場記先生說:還有一段甜蜜回憶....小布,你的尺度可以到多少?
小布:我?沒有瞎咪尺度啊?我要玩跳馬背!!
場記先生說:跳馬背?那你尺度還滿寬的...兩個人跌倒在地上抱在一起滾好幾圈...
小布:ㄟ....是那種男生要彎下去,然後我要假裝跳不過踹上去的那種暴力跳馬背...
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