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鬥牛士日式燒肉】南西衣蝶店
Tel:(02)2567-6058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8樓

最近好像常做這種蠢事的樣子,本來是想說沒吃過鬥牛士去吃吃看,映像中的鬥牛士應該是美式牛排之類的才對啊~~~結果一到櫃台,啊?鬥牛士也有燒肉啦?!真是跟流行,可是老子今天是想吃排餐耶~~正轉身要走人,沒想到服務生出來哩....挖...就不好意思走了....

他有分$399和$599的菜單,因為不是預期想吃的東西,所以討論了一下,我們點$399的。


就像是一般燒肉店一樣,也可以點一鍋火鍋,我這人又是一定要喝湯的,所以當然要點啦。
不過我很不喜歡吃燒肉旁邊的火鍋裡有一堆他們店裡配好的鍋底,因為這樣子壓力很大耶~吃不完覺得超浪費,我還是比較喜歡春喜那種,一點點鍋底,都是湯的那種火鍋,看喜歡加什麼東西就可以在加進去,也比較不會浪費,大家都是去燒肉店吃烤肉的,火鍋只是小配角。


我最愛點蛤蜊絲瓜了^^


喔~這間有很特別的東西唷~就是人家那種烤小鳥的那種小小雞(忘記叫啥了@@~)


單單的中翅,是比一整隻的雞翅好烤多了。
草蝦有放鹽巴耶~~


我點的小菜,那螺難吃死了,我吃了一個超免強吞下去的,醬怪怪的,螺肉又散散的.......螺啊螺...你死的好不值得唷!

結論:下次不會再來!

arrow
arrow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