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 說:
榮恩,你暑假會寫信給我吧
我才不會寫給妳
哈利,你會寫信給我吧
嗯,每個星期都會寫
今方 說:
................................................................今方 說:
少年悲歌.....
小布 說:
錯了!!要降子唸~~↓少~↑年↑悲~↑歌
要有中國口音+抑揚頓挫
今方 說: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認真演阿你
小布 說:
 沒辦法...
那演點別齣戲好了
小布 說:
小石,距離我們上次見面,應該........(佯裝思考)應該有...5年的時間了吧,我們在電話中約定,等你有空時要見面,可是我怕你有空時,我......(猶豫...)我可能....(超猶豫...)可能已經不在這世上了‧答應我,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唷......(哽咽...)這樣子我才能...安心離開
小布 說:
我.....我....我......................愛你(泣....奔)
今方 說:
.........................................................
今方 說:
你瘋了....
今方 說:
可憐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