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從台中趕回來,拍我要的A,今天是外景部分,地點是台大,假日好多人唷~~還好我們一開始的場景是算滿隱密的地方,不過就是蚊子多了點,因為有在台大外拍過,有經驗這回我帶了兩罐歐護!!

一開始先拍相遇的情景,男生和同學在走廊打鬧,撞到我。
第一次試演,不知道他們會推那麼大力....我差點被撞飛........
這一場拍了幾次...我差不多就被撞幾次.....

 
回憶場景的片場,小石的戲份,大家都很安靜....。
很辛苦的工作人員,爬上樹去要撒落葉。

 
沒事做的我,拍拍照。


要在這邊回想過去的情景。

本來是要在水池邊得熱戀戲,因為人太多改地點。
改在一個草原上,大家都在想,到底要怎樣製造出甜蜜熱戀的感覺?
一開始先跟路人借風箏,但是鏡頭不太好跟,後來跟人家腳踏車,雙載感覺也怪怪的,我所建議的暴力跳馬背也因為小石很高...=_=我跳不過去...算了,改走傳統路線,牽牽小手坐下來聊聊天吧~~光牽手走到鏡頭前大概就走了三次吧~後來因為我們兩個只有聊天沒有很開心的樣子,只好在另想法子,不知道是誰提議的,讓小石背著我然後聊天走路,第一次走時,石先生突發奇想........居然在鏡頭前面轉圈圈.....還越轉越快........=_=|||我真的是大叫....沒有心理準備....老子第一次被人家降子甩......雖然只有幾十公分高....摔下去還是會痛的。

最後討論出來,背著→走→轉→雙雙跌倒。(真是浪漫....)
這一景大概是 NG最多次的吧....倒數第二次NG,我跌在草地上,望向天空,天空居然在旋轉耶.....
還有一個不知道死活的小弟(就是我們跟他借腳踏車的那個)再第三次NG時,跑過來跟小石說:我知道她很重,你很辛苦對不對?
掯...........把他帶走!把他帶走!!我的心受傷了!!!

掯...我明天開始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