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天還是前天...去拍了茉莉雜誌,我想...應該是下一期或是下下期會出吧...我在裡面裝全智賢.....我猜啦~應該是一個教大家怎麼化全智賢野蠻女友妝的單元吧!!!

我真的長得很大眾臉吼,那邊就有人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在電視瞎咪節目上有出現過....不然就是我長得像哪個明星.....我不要大眾臉(哭)

化妝師帥帥高高瘦瘦的,問我:「妳覺得你像全智賢嗎?」我搖頭。
化妝師帥帥高高瘦瘦的,再問我:「那妳覺得我幫你化妝後,像全智賢嗎?」我搖頭。
他開始摔眉筆。

總之,如果有看到的人請跟我講一下,哪一期我要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