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雨尾聲滴滴答答打在窗邊,又是這樣一個陰暗的天氣,就這樣被困在家裡,任由濕熱的空氣包圍我的呼吸,我不知道是第幾天了,我一個人默默守著這個小套房,擔心害怕的情緒一直湧出,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呢?為什麼她還不出現?我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有沒有傷到哪邊呢?是否還在這世上,我找不到她,為什麼我找不到她…..到底她發生什麼事

會不會…..或許….已經…..太多的可能性侵占我的腦,快要分裂了我,卻又無法停止的想。

窗外的雨聲稍停,我拉開窗廉的一角,天色都暗下,已經是晚上了,她應該會在家吧

沉沉的我睡去了,夢到那天在烏來溪邊時的情形,溪邊聚集了一群人,她落水了,小香急得大聲呼叫,我不顧朋友的反對跳下水,想要游到她身邊,可是她離我好遙遠,我知道,岸邊也有人跟著跳下水了,那時間變得好漫長,我拼了命的游,終於勾到她的衣服一點點,我們兩個在水中抱在一起,我想辦法將她往水面上推,跟著我跳下水的山地人游到我們身邊,拉著我們上岸,自那天後,她….就不曾出現過,我也在夢裡尋找她。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陣咖咖的聲音把我吵醒。

我知道,是她,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