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合作// 合作、邀稿相關事宜請寄:book0406@hotmail.com
注意// 本網誌共同作者:小吱吱和龔少,歡迎大家也到她的網誌去看看唷!
日誌// 網站http://www.bo2k.idv.tw/,我的YouTube行事曆取得小布的扛棒!
轉載// 網路流傳的「三井料理美術館三井料理美術館II」作者 ㊣是我本人,要轉載請告知!
加入// +blogAD+plurk


注意:本篇文章可能會有酸醋味,禁止某人進入,後果概不負責!

上一張美美的↑,側拍真是醜爆了!!↓


 
辛苦這位大哥背我這胖妞......
別看拍出來的畫面好看↑,就忽略了我們摔的辛苦↓
 
摔的頭昏腦漲的我。


看!!!超胖!!!我的媽啊~我這個死胖子....我要減肥Orz..........

創作者介紹

挖唷!小布少爺 in pixnet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木
  • COMMENT:



    躺著的時候比較瘦啦
  • book
  • COMMENT:



    Orz...
  • 橘子布
  • COMMENT:



    第一張可以當明信片~
    四的羅馬數字是IV吧?
  • book
  • COMMENT:



    ㄛ@@~馬上改
  • playadan
  • COMMENT:



    好久不見啦@_@
    最近也一直在幫別人拍畢業製作@_@
    我那也有一些劇照之類的~布布有空也可以去逛逛吧XD
  • book
  • COMMENT:



    有有有~我每星期上電腦課都有看到你的海報順便拜一下
    還跟大家介紹這位帥學弟是我朋友
    以後會紅!!!
  • 嘿嘿
  • COMMENT:



    漂亮喔
  • book
  • COMMENT: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