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聖誕節去小牛,忘了帶自己的洗髮精....用了小牛的結果把綠毛洗掉了!!!!泡泡都是綠色的讓我傻眼!!!

然後我就變綠灰毛了.......

晚餐時跑去問小牛少爺,叫他快點換洗髮精,真的是太遜了!!!
他還說一定是我染料用的不好。
小布:「染料用的不好?!造型師就坐在你旁邊你敢說我染料用不好?!我在我家洗過那麼多遍都沒事,用你的就顏色都掉光光,你說說看這是怎麼回事!」
小牛少爺看看旁邊的我的髮型設計師,「對啊~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降子?」

掯!!!你家洗髮精有問題,你還好意思問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