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的,在上班途中經過隔壁巷子的早餐店,看到一個女孩子溜著一隻大白狗停在早餐店旁的鐵門,鐵門內的大黑狗一直汪汪叫,有一隻小貓就在鐵門和兩隻狗之間一直抖。

他頭一直低著,我看不太清處他到底是不是我上次看到那一隻有一隻眼睛生病的小貓,不過心底應該有底了,不然他為什麼一直低頭不動呢?

果然,我把他拎起來一看,眼睛看不見了,黏滿了東西.....
我把他放下想了一下,我覺得我可能照顧不起來。
狠下心,走開了~~~

到公司時,一直把這件事掛在心上,想著想著,實在是受不了了,打電話給我同事,跟她講這件事情,她叫我先去看看貓還在不在,然後抓來公司樓下等她,一起去醫院。

在去早餐店時,小喵已經被好心人裝到紙箱子裡,旁邊有隻大貓一直在顧著,我又開始龜毛了,因為他好像有媽媽,可是我同事還是叫我先不要管媽媽,先帶去看醫生在說,所以我冒著被母貓巴的危險,跟貓媽媽說:乖唷~我帶你家寶寶去看醫生,改天還給你唷!!(雖然我還她的機率很小,還是要講一下!)


到醫院時,櫃台的阿姨先檢查小貓的眼睛,她說是的男生,還好~眼睛還不會很嚴重,如果腫起來的話可能眼睛就不行了。
我聽了總算是放心一點了,不然~瞎了雙眼的貓有誰要呢?


醫生正在幫小貓擦眼睛順便檢查身體、驗有沒有貓瘟。


乖乖乖唷~~知道你很痛吼~


眼睛清乾淨囉~~指甲也要剪一下^^

小喵有點失溫又脫水還有感冒,同事詢問醫生後,我們決定讓他住院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