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鴻拍的,他傳給我的是下面那個檔案,不過我比較不喜歡那種黑白的方式,所以我就自己調了黑白對比比較強烈的。


這張彩色的應該也會滿好看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調黑白...


大合照!!!


太陽好大唷~~這位先生就是我說很安靜的小男生啦~~你看他又不知道在拍啥了,剛好站在我附近,影子借我躲一下太陽,噓.....大家不要講唷~~他沒有發現....

貓總說我這套穿的很漂亮耶,鴻說很有女人味
啊~我也會有女人味的一天啊.....


搏命一跳~(這是第二跳了)
帶著腳傷去跳海(我阿嬤知道一定罵死我)...所以...這兩天要去看中醫包腳....

耕耕有拍我跳水實錄....等他寄給我,在po上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