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清早,蔻蔻就在那邊叫來叫去的,我就想說起床尿尿順便放他出去外面,下床時,不小心踩到去墾丁時還沒有整理的行李箱,踩空,整個人在空中翻了半圈,手軸、膝蓋著地,蔻在旁邊看到整個傻住,我趴在地上也傻了,整個人醒來。

忍著痛等天亮,阿嬤看到我,說我怎麼今天不用上班啊~~~
我說:「早上跌下來現在要去看醫生。」
阿嬤:「你是營養不良頭在昏唷?!要多吃一點啊~~~」
我說:「不是...............是房間太亂....踩到東西跌下來」

哀~我連現在打字手都會痛....超衰的~上次跌倒的腳傷還沒有好~~現在又跌到同一邊,腳裹和膝蓋的傷剛好連成一條直線,整個小腿的筋也拉傷.....我今天一定要去買個樂透或是大四喜之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