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窗前,女孩瞪大眼睛望著普出生不久的小貓,嘆:「唉~~~

「怎?」男孩問。

她大叫,「我好想養貓唷!!!超想!!

「這麼喜歡貓?」男孩笑著,牽起女孩的手,拉她離開那間寵物店,她對著貓流口水的模樣可愛又好笑,很容易讓人誤會她有殘害動物的念頭。

「嗯!」走沒幾步又趴上別家寵物店的玻璃窗,「貓很安靜啊!也愛乾淨,會撒嬌,身子柔軟,眼睛又大又圓,反正,就是好喜歡啦!

「妳像貓。」男孩替女孩撥順前額的髮絲,「喜怒哀樂明顯,卻又陰晴不定,獨立又愛撒嬌。」

「不好嗎?」女孩仰起頭,有些驕傲。「像貓的女生不好嗎?

「如果有一天,我們一起養了一隻貓,妳發現我愛那隻貓比愛妳還多,妳怎麼辦?」男孩問。

「幹麼問我這問題?!」疑惑

「我想知道。」他笑著。

女孩被這問題困住了,低頭想了一下,很多很多念頭在腦中一閃而過,不久,她抬起頭,直直望進男孩眼哩,甜甜的笑了,「如果有一天,我發現你愛那隻貓比愛我還多,我會帶著那隻你很愛很愛的貓,一起離開你。」

這個答案讓男孩沉默良久才開口,「好狠,………….妳好狠」


傷害我,你會比較快樂嗎?

這樣的結局,你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