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鎮子我房間附近又有貓生小寶寶了~因為我一直聽到小貓在哭腰....這兩天聲音越來越大聲,連我弟都聽的出來有小貓......

昨天放假在家,我只要假日有在家就會幫蔻蔻打掃環境洗洗澡,昨天在後陽台幫蔻蔻清大便時,覺得這小貓聲怎麼離我那麼近啊!!!
我就踩上木梯看看隔壁家的後陽台,果然讓我看到一隻小喵,在一個籃子裡爬啊爬的~~只有一隻,全身白色的,但是耳朵有兩陀小黑點,尾巴也是黑色的,是隻白底黑貓,好可愛唷~~~

我妹一回來,我馬上叫她也去看,我那時還想說~嗯~~有貓媽媽養的小貓啊~要好好長大唷~~~^^改天遇到隔壁家的阿姨~一定要跟她說~叫她不要動她家後面的小貓~~貓媽媽過幾天就會帶他走了~~~

然後我抱著快樂的心情出門了....才剛坐公車到乾媽家,踏進家門沒有多久......有一通不明來電....通常,我是不接沒有顯示名子的電話的,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給他接起來了!!是隔壁的阿姨打電話來................

她說...她把小貓抱進來了,洗好澡了,小貓一直叫不知道該怎辦?

我出門到接到電話....................................不到一小時................................................不到一小時耶!!!
幹麻抱進來?幹麻打電話給我?Orz...................................我才正想要叫妳不要動他耶!!!

隔壁阿姨說....生了七隻.....只叼走六隻,母貓好幾天沒有回來了.......打電話到我家,阿嬤說我和我妹都不在.....................

那......幹麻打電話給我.................嗚嗚嗚......................當然說我不在啊~就算我在阿嬤也不會讓我聽電話的。

我打電話叫我妹先拿奶瓶過去並且看小貓有沒有吹乾,乾媽在旁邊聽到我講電話,馬上叫我去把貓抱過來,先帶去醫院......


比吵弟大隻一點,胖一點。


眼睛還沒睜開....


這是瞎咪姿勢?


吃飽了~擦屁屁中......

我妹有點不悅,她覺得一開始就沒有打算養,為什麼要去動人家.....
我悶的是....幹麻打電話給我啦.........還好抖抖不在乾媽家了~還好我乾媽自己說要先養下來.......

我乾媽說....是我欠這隻貓的,不然不會繞了一圈又到我身上....Orz

在接貓的路上,我就開始幫他想名子,但是我又不知道他是男生或女生,所以就依他的花紋頭上兩個點,取名叫點點,後來朱醫生說他是公喵喵.....出生才幾10天,眼睛還沒有張開,可是確比吵弟胖.........目前200克.....

在嘉慶也有遇到盧小姐,她說~聽說貓媽媽的數學不好~只會算到三.....所以三隻以後的小貓~~貓媽媽自己也搞不清楚~所以常常會搬家少叼ㄧ隻走....=_=|||

ps.這隻貓的媽媽跟七喜(皮卡)的媽媽是同一隻唷~~~我阿姨說的~是一隻黑白貓生的,我家附近在走動的黑白母貓只有一隻.....所以~~點點跟七喜應該是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