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一個人跑去南灣看夕陽,回到小牛的小路上,看到這隻寄居蟹,好大一隻唷!!正在往馬路上爬去耶~~我覺得好危險唷~~大馬路上車子來來去去的~~~才沒有開車的人會注意到他勒~

這麼大隻的聽說有十歲了耶!!
不行~不能讓他死在馬路上,但是他好難抓唷!!跑很快~~又不怕我~~壓他的殼也不縮進去,我只好拿相機的盒子把他包住,他被我用盒子夾住,居然在叫耶!!!!哇哈~寄居蟹會叫耶~~!!!!而且他很害怕說~~所以才叫的吧~~~以前都看到小隻的~聽不見叫聲~~!!來墾丁真的有好多發現啊~~!不但看到集體換殼~還聽到叫聲耶!!


別擔心~~我是要放你回海邊!


快出來吧!


要小心好好長更大唷!

我把他放走後才想到........靠~~寄居蟹有沒有陸蟹啊?萬一他是陸蟹然後被我帶到海邊怎辦?不是又要爬回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