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肉腳,釣了四小時才釣2隻..................Orz
我果然只適合在夜市勾蝦子....嗚嗚嗚


我拿著水桶,裡面裝滿蝦子,然後我又裝了一點乾淨的水進去,想要先把蝦子洗一洗,不過當我裝好水後就開始發呆了..........

要怎麼洗啊?它們的腳還在那邊給我動來動去...............

旁邊的男生觀察了我一下,「妳是要養蝦子還是殺蝦子?」
喔........「我要烤蝦。」象徵性的晃兩下水桶,好了,洗好哩!!!然後把水倒掉。
旁邊的男生拿了鐵籤給我,叫我用這個串蝦子。
我左閃右閃,閃蝦子腳,抓到一隻,把他的夾人蝦腳折斷,喔~好痛唷(幫蝦子痛)~手軟........然後拿起鐵籤,開始發呆了..........媽啊~串下去更痛耶...............
旁邊的男生看不下去了,「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