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讀書的好處就是有一些同學都住在附近,台中的話就都沒有,因為同學都住在隔壁村,隔壁村耶...............超遠....

總之,今天我問了兩個人也要去游泳,所以我今天也去了。
挖賽.......秀梅一直游一直游耶............嚇到我.....真猛....
下次我也來練練一直游,看可以游幾趟好了,哈哈!!

這兩天那個教練沒有來,所以我都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慢慢混....噗.....
放暑假了,人好多,游一游不是被打到就是踢到人,如果到直泳區,就跟要排隊一樣,要有間隔的,等前面的人游到一個距離才能游,不過就算是這樣,還是常常前面游太慢,然後我就卡在半路,要停下來.....Orz

在泡spa的時候,有一個救生員下來清spa區,身邊圍著一堆小朋友,在亂他在吵,又潑水又打他的,我只能說如果是我,我早就翻桌了,可是勒~水池沒有桌子可以翻,所以應該是一人抓起來呼兩掌,讓他們知道誰是老大....哼哼哼

哀...夏先生說的對我太難接近了.....難怪我沒人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