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大家多少也要負一點責任。

路人甲:那是你姐姐唷?
博元:她要去上班了(轉移話題)

路人乙:那是你姐姐唷?
亦晴妹妹:我還有一個姐姐在國小當老師(轉移話題)

路人丙:把你大女兒跟我姪子介紹認識一下
布爸:她應該不會那麼早結婚

亦晴妹妹:姊姊你要出去唷?!
我:對啊!
亦晴妹妹:有人來接你嘛?我要看!
我:........................
然後她就自己衝下樓了,這時就會聽到她大叫:挨唷!!!好帥唷!!!
我:.........亦晴妹妹,我的同學都被妳這個臭三八給嚇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