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好頭髮的當天晚上,我發現我的髮尾開始變的超毛,已經變成藍心湄那種米粉捲了,而且是毛毛不整齊亂捲的那種,抹幕斯也沒有用,我弟還笑我變阿婆了..........

今天我同事看到我說,小布....你的頭髮被燙壞了...叫我今天要在去找對方請他幫我用好,因為髮尾應該是要跟上面一樣,不該是這樣毛毛的樣子。
喔~我的老天爺啊!!我好不容易將頭髮留到腰,然後要去燙浪漫捲捲,居然被燙壞了!?

我同事說是燙太久了,所以............................我要剪頭髮了.........要把壞掉的剪掉.........哭..............

我後來想想也是....我也有很多朋友燙向我這種的,但是人家髮尾就沒有向我降子,我今天在路上觀察其他女生,人家卷髮也捲的很好....就我的.....哭....是降子

杜先生,如你所願,我要去把頭髮剪短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