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接通,我說,「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還沒有到,妳為什麼要現在說,妳要去哪裡?」
...............................................「沒有...」
那頭的你說:「妳來跟我道歉的嗎?」
我沉默,心裡想著:是啊~我是該跟你道歉,「嗯....對不起」
「妳不要這樣子,很恐怖耶!」

我眼淚開始掉下來,「所以....我才打給你,想要跟你說清楚。」
你沉默。
我壓抑著,「我情況很糟...我的情緒不是你負擔的起的...」
「....我知道。」
「所以...我不想把你拉下來...不想.......讓你淌這趟混水....這是我自己的事,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懂。」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要你以後會因為我受到傷害,我不能.....因為我沒有心的.....沒有心的.....

在一切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最好快點停止,才不會犯錯,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