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了...衰

昨天游泳,想說回家好好洗個澡,所以沒有在游泳洗,然後回家吃飽飯後發現................我家熱水器壞了!?..........Orz
所以我在離開游泳的一個小時多後...又跑回游泳池.....
DO今天值班,又看到我,「你是不是人格分裂啊?!幹麻回家又來?」
因為實在是不太好意思去那邊洗個澡就走人,所以我只好又去游....遇到黃教練....「吃飽啦?有力氣在來游唷!」
然後,又開始教我蝶式.......吃的東西都要吐出來了....
去洗個澡搞到10點才回到家......

這幾天,看到家裡有一張宣傳單...新視波的網路年繳只要3600~挖賽~當然換啦~~然後我就把網路合約終止....
剛剛打電話去新視波,說要安裝......結果對方找不到我家的資料....Oh my god!!我搞錯了!!我家不是接新視波~!!!然後我馬上去找我家接的那一間.........沒網路.........

幹...................我家要沒網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