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我好像得強迫症... 說:
笨!你知道男生們為什麼情傷時間都很短嗎?據我研究那麼多年,因為他們情傷不久,馬上接下一個~忙到沒時間傷

ⓨⓠsEAN   囧 說:
恩,屁啦

Book-我好像得強迫症... 說:
所以啊~現代新女性~要多學習

ⓨⓠsEAN   囧 說:
降嗎@@

Book-我好像得強迫症... 說:
對啊~我認識的男生~連我男朋友~都馬分開後馬上就跟別人在一起了

ⓨⓠsEAN   囧 說:
我沒有阿,我很久ㄝ
這算傳統ㄇ  遵守婦德

Book-我好像得強迫症... 說:
降子算...沒人愛...

ⓨⓠsEAN   囧 說:
= =原來如此

Book-我好像得強迫症... 說:
嗯~你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