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出現了強迫症的症狀....
昨天在游泳池泡SPA,想著自己這兩星期多來的事情,發現....這好像已經不是單純的憂鬱症了.....最明顯的是,不管我多晚睡,五點多時會一直起床看鬧鐘為什麼沒有叫?是不是沒設定?早上五點~七點多就起來好幾次,可是我明明自己就設定兩個不同的鬧鐘,我妹在隔壁也設定了一個跟我一樣時間的鬧鐘....可是我就是一直起來一直起來確認時間。

想起一年前朋友有跟我說他好像有,我就找了個網頁讓他檢測,那時我也有順便測驗,一切正常,游完泳後,我一回到家馬上上網檢測........嗯.........兩個階段都超過標準值的一倍.....結論是請我去看醫生。

貓說:幹~又不是你做錯事情你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靠....我也不想啊.....那個人都跑了,不管我死活了,不然我可以怎樣....嗚嗚嗚...小龜說這是憂鬱症會引起的一些其他小症狀,叫我不要緊張。

總之,心情不好沒去上英文。
也一直游泳消耗自己體力,晚上喝酒做体操讓自己好睡.....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