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雨,想說,耶~這樣子游泳池人很少唷!
就跑去游泳了,用走的,大概要五分鐘左右,一路上閃電又打雷的,超恐怖!!!一個人走在路上很害怕,到了游泳池,杜教練看到我把我叫住,我馬上飛到他身邊,「好恐怖唷!!」

他說,「怎麼了?」
「外面下雨又打雷還有閃電~~好恐怖唷!」
游泳池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他不知道外面下雨,「你很膽小耶~」
「萬一打到我怎麼辦?!」
杜教練說我又沒有做壞事幹麻要害怕,也沒有走在樹下啊....
可是我就是好害怕唷~~~邊走還邊想說~游個泳被雷打到也太滑不來了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