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二專同學一群人去龍山寺拜拜。
小p到門口還問說來這邊幹麻,告訴她是要拜月老,她馬上大聲說:「誰需要那種東西啊?」
月老公公~~你要原諒她唷~~~(默念....)


很多虔誠的人。


首先,要先去買香,一包10元,裡面有七支香,把眾神拜完剛好用完。


哇哈哈~最後一個當然是月老公公啦~~~!!!要超超超用心去拜。
我和小龜正在求紅線中。


要駁杯,要三個聖杯才能拿紅線唷!!!
可是我試了6次才拿到三個聖杯。
笑杯時,還很任性的跟月老公公說:「您不要在笑我啦~給我一條紅線吧!」


那個說誰需要那種東西的人,看到我拿到紅線後,也說要玩....
結果也是試了好幾次,拿到兩個聖杯時,還說~不玩了~她要直接拿紅線=_=||||
真怕小P會跟月老說:你再不給我一個聖杯,我就XX全家....
月老公公~~你要原諒她唷~~~(再默念....)


今天唯一一個連續三個聖杯的人。


小龜的聖杯。


紅線啦!!拿到後要拿出來過一下香爐唷!!!

後來我們在賣蛇的那條街又看到那個老婆婆,我和小龜各買一百元,我沒有中,小龜運氣很好,刮中一百,然後我暗示他再一張,他又刮中兩百,然後又在兩張=_=|||好傢伙!!!!

ps.拜月老呢~要講自己的名子、戶籍地和農曆生日,然後要跟月老說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有的話就要跟他講對方名子,請他成全牽線,如果沒有的話,就跟月老公公說,希望他能幫你牽個好姻緣。當然,求到紅線別忘了一定要過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