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網路帥哥迷姦六個女生的事件炒的很熱,昨天新聞一播名子都還沒有打出來,我就認出那個男的是誰了。

因為他就是一兩年前網路帥哥很紅的時候的其中一個。
「姐姐~你知道他唷」博元說。
我點點頭。
「他是你朋友唷~?」他問
「不是。」當然不是啊!
如果我朋友是這樣子的,我一定昏倒,不要說對方到底是有或是沒有這樣子做,光被報導出來我就要昏倒了。

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是會上社會板頭條的,沒想到竟是上了蘋果日報頭版.....天啊~女生真的要慎選朋友和交往對象耶。
這種事情在台灣社會只會越滾越大,媒體還會去找出男生的前女友做訪問的,然後訪問他的師長和左右鄰居之類的。

有句話真的說的很好,做壞事的人絕對會知道,現在要做的這件事會毀掉他的人生、名譽或是他珍惜的一段感情,可是他們還是撲上去了。

拜託大家好好做人好嗎?
套句我同學的話,好好的人不當,幹麻要去當垃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