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收到信用卡電子帳單,在算錢對這個月的帳單對不對,然後發現有一筆9/22的帳單怪怪的,是多出來的~我打電話去yahoo問,他們請我去信用卡那邊問,因為這一筆我是有消費的沒有錯,也就是說某東西8/22訂購我分三期買,因為我想我的結帳日是24,網路買東西不會當天入帳~~在轉到銀行也要幾天~

因為我之前買就有這種情況@@~明明該付錢了,卻沒這筆帳,下一期才來,我覺得是跟廠商請款有關係@@~因為我之前啊~22號買的~~下一期並沒有來耶~~到下下期才來~結果這一次~~~一下子就來兩期~馬的

電子帳單顯示結帳日是24.......某東西第一期(8/22),某東西第二期(9/22).......所以同一期來

掯!!!~分個屁!!!!害我還分期小數點多繳一塊錢,害我這個月帳單要繳一萬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