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LOUNGE BAR,大概有快兩年沒有看到我的同事說我變的很有女人味,哀....有化妝啊........又踩著高根鞋......一定要的啊.....不過穿上我的牛仔小外套..........Orz又開始MAN起來了我....

差不多了吧.....我也是該要有點女人味了....(結果還是辦不到天天上妝上班.....)

女人啊!25~30是正美的時候,28~35最知性、感性的時候.......
不過啊~天天化妝...真的辦不到!!!!!!!

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