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最怕這樣,今天又遇到,好不容易有位置,才做了一站,就遇到一個媽媽抱著孩子,我旁邊博愛座的人在睡覺(你老師沒有教,坐在博愛座上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不能睡覺嗎?),我這個人遇到該讓的,只要我看到就一定會讓,所以我讓了。

站在這對母子的上方,看到小孩子好可愛的趴在媽媽身上睡著,哀....好想要個孩子。

這幾年想法改觀,不會想要結婚也不會想要有孩子,但是如果另一半想,我也願意配合,我不是變成不婚族,只是中立的態度,有跟沒有都沒有關係。

可是當自己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隨著年記越大懷孕機率越小時,就好想要一個孩子。

小P,來吧~我們來執行A計劃吧!妳可以應徵當BB的乾媽,讓你排第一順位。
不行的話還有B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