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扯唷~我都傻眼了。
我今天早上上班途中在東區錢櫃旁邊的萊爾富(台北市代表店)買了一本二合一(不是當期的)居家生活雜誌,兩本雜誌用廣告書套套在一起,還有塑膠套封住,看起來就是全新的。


結果到公司一打開,想要瀏覽內容,沒想到一翻馬上跳到11頁,裡面還夾了一張寫著阿拉伯數字的泛黃紙條.............(而且還像小朋友的字)
我的天啊~我不是買「新」雜誌嗎?


紙條近拍,...................無言..........

什麼鬼?看過還夾了紙條當書籤,包一包又拿出來賣嗎?
所以....我應該要接受............
我在萊爾富買到「全新」的城邦「二手」「黑心」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